痞客邦髮.jpg

曾經去過髮廊用髮,有過不好的經驗,像是...

💇🏻‍♀️剪髮 - 說修ㄧ下,長髮確修成短髮🤯
👩🏻‍🦱  燙髮 - 想要浪漫卷,確變成大媽卷

 


這次來到MNEME HAIR美髮,設計師Deen非常有耐心的解說我適合的髮型,因爲我的髮色較黑,想嘗試有個性的髮色卻又擔心太過「高調」,實在不適合「低調」的我,其實是怕不久後變「布丁頭」!所以我選擇一總「老闆不會罵,媽媽不會念的挑染色」

加上設計師專業的「刀起髮落」剪髮,讓整體髮色看起來更有線條感!染後加上護髮,整體頭髮變仙氣光澤感!

回家後,兒子直誇:媽媽妳今怎變正了,頭髮也好好摸喔🤣
害我想預約下次設計師時間了😆


IMG_1070.jpg

  • 捷運出口不到1分鐘路程

IMG_1065.jpg

  • 店內環境讓人覺很舒服,設計師專業服務耐心溝通,讓人很放心

1.jpg

  • 輕透系女孩,越鬆越自然

2.jpg

3.jpg

  • 擁有背殺級剛剛好的捲度線條

4.jpg

  • 護髮後擁有仙氣髮色柔順髮型

IMG_1114.JPG

  • 兒子的視角,直誇媽媽變好正

 



   真心推薦給想要變成仙女的女孩    
👉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03-4號(忠孝新生捷運站6號出口)
👉店名:MNEME HAIR
👉設計師粉專:Deen & 髮匠

http://m.facebook.com/tw.deen/?ref=bookmarks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媽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
    寶媽的異想世界

    親子育兒 / 美食 / 時尚流行

    寶媽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